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Content

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12-11 09:34  

 2023年12月8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赛项,共有73人次报名参赛,自2023年10月31日至今期间的26个比赛日,经分组抽签后的小组赛、淘汰赛共计115场比赛,最终由来自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宋震宇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来自机关分工会的尹誉漫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的冠军;来自机关分工会的秦绪华、刘洪学获得男子双打的冠军;来自财经学院分工会的张冠凤、刘颖获得女子双打比赛的冠军;宋震宇和蓝蓝老师获得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职工的拼搏精神,营造了健康生活、热爱运动的氛围。赛后工会主席许鸿斌为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为本次大赛的裁判员发放纪念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