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Content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7-03 15:13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7月3日中午,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的18名男选手、10名女选手报名参加,在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后,男子组冠、亚军由来自机关分工会的孙弢、金霄获得,财经学院分工会焦向华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由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王晨烨获得,财经学院分工会王蕾蕾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刘巍获得季军。赛后工会主席许鸿斌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通过比赛,各位选手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场面精彩纷呈。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昂扬奋进的姿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07-03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