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Content

202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6-06 15:10  

202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6月6日中午,我校202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的32名男选手、6名女选手报名参加,在经过了72场激烈的比赛后,男子组冠军由机关分工会胡新宇获得,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何萌获得亚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刘刚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由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王春雨获得,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丁雪霏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张茜获得季军。

通过比赛,各位选手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场面精彩纷呈。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昂扬奋进的姿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本着将工会活动办的越来越好的原则,希望大家对工会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工会活动质量。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06-06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