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风采 > Content

我校陈巍同志被评为吉林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2024-03-13 13:25  

我校陈巍同志被评为吉林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日前,在吉林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软件工程学院陈巍同志被授予2023年度吉林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巍同志,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曾先后担任过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中层副职),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等职务。在近十九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初心、追梦奋进,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续写“不让须眉”的勇毅篇章,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不竭的创新意识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用对事业的专注、对理想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时刻践行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用奋进之笔书写巾帼担当,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