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Content

“花艺无界、创意无限”插花讲座活动
2023-04-26 15:41  

“花艺无界、创意无限”插花讲座活动

春意盎然,桃李争艳。为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花艺无界、创意无限”插花活动。本次活动于4月19、26日分别在主校区创客实训室、东校区A座209教室举行,共有120名女职工参加。

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特色与选择到保养与摆放,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大家精心巧妙的构思、修剪和装饰,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独具匠心又充满着诗情画意。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女职工们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记录下这精彩瞬间,整个现场弥漫着馥郁的花香和欢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插花活动为女职工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文化盛宴,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的同时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