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Content

学校党委至全校女同胞的一封信
2023-03-08 11:00  

巾帼繁如花 盛放新时代

尊敬的女教职员工、亲爱的女同学们:

阳春三月,万象吐芳。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女大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女同胞工作学习的各级领导、男同胞以及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学校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全校女同胞们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党建思政、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开拓进取间,是你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执着奉献,撑起了吉电职院事业的半边天。稳步发展中,是你们踏实肯干、忠诚担当的积极作为,彰显了吉电职院女性的敬业精神。平凡生活里,是你们热情饱满、蕙心兰质的无私付出,履行着守护家庭幸福的重要责任。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责任,都体现着吉电职院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展示着吉电职院女性的靓丽风采。

在2022年这个特殊时期,在与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战中,思考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的“逆行身影”中有你们;连线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的“网络新秀”中有你们;提前学习、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的“云端课堂”上有你们!是你们,展现了疫情面前巾帼不让须眉的家国情怀、女性大爱与责任担当!

奋斗之路任重道远,巾帼同心上下求索。2023年是中国式现代化迈出新步伐的一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的关键一年。立足新征程,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持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做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追梦者,做高校教育改革攻坚的先锋者,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践行者,做家校连心合力的沟通者,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在教育事业奋斗中创造美好、弘扬美德、赢得美誉。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健康与快乐齐飞、美丽与青春永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