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Content

学院党委致全校女同胞的一封信!
2021-06-07 08:58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亲爱的女同学及女校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人间三月天,春华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代表全体师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向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全体女同学,向在全国四面八方、各条战线拼搏进取的女校友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女同胞工作和学习的领导、同志及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扭住“十三五”收官之年的重要战略机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构建思政工作体系,全面加强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始终秉持“尚德立志、精技强能”校训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取得显著成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属地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下一心,携手抗疫,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学校成功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校区扩建工程正式启动,3万平方米的国家发改委产教融合项目封顶。学校新招学生3550人,在校生规模达11000人,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拓展。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硕果累累,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升。扶贫工作省荣获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们的辛勤汗水,广大女同胞更是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你们胸怀大局,主动担当,积极进取,成绩骄人,展现了巾帼英雄的独特风采。全校师生为你们骄傲和自豪。在此让我们向全体女同胞道一声:“辛苦啦!感谢你们”!

潮天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2021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特殊年份,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奋进力量,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机遇意识、风险意识,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更加关注女职工、女同学工作、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提升为女性师生精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维护你们的合法权益,为你们赋予新使命,创建新舞台。希望全校女同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精神,全面展示女同志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彩,做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追梦人。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让我们全体师生员工携起手来,锚定学校发展蓝图,脚踏实地加油干。我们一定能在这个春天凝聚起强大合力,为建设省“示范校”“双高校”,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

最后,恭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