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Content

学院党委致全校女同胞们一封信
2020-04-30 16:36  

尊敬的女教职员工、亲爱的女同学们:

淑气芝兰茂,阳春三月风光秀;

巾帼尽风流,春风桃李满园香。

庚子序章,时维三月。值此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代表全校师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员工和辛勤努力学习的全体女同学,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女同胞工作学习的各级领导、男同胞以及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去的一年,全校女同胞们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这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朝着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化方向奋勇前进。这一年,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团发展、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全面启动。这一年,学校高水平通过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验收,学生参加国赛、省赛赛项众多,硕果累累,毕业生签约就业率达85%以上,屡获用人单位高度评价。这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女同胞的智慧与汗水,是你们的智慧、勤劳、美丽、无私与奉献,铸就了今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满园春色、人才辈出与和谐安宁。在此,我们向全体女同胞由衷地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

站在2020这个特殊的新起点,在与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战中,思考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的“逆行身影”中有你们,连线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的“网络新秀”中有你们,提前学习、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的“云端课堂”上有你们!是你们,展现了疫情面前巾帼不让须眉的家国情怀、女性大爱与责任担当!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一定胜利,我们将在美丽的校园拥抱春天!在这个春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方案、努力争创吉林省“双高”、通过教学诊改复核、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这条砥砺前行的道路上,更加离不开女同胞们的智慧才情和巾帼担当。

可敬可爱的吉电职院女同胞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新的战役已经打响,希望大家继续:奋力开拓,扬帆新征程,在现代高等职业教育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把握新时代、新特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在奉献与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将实现自我价值与祖国命运、社会进步、学校发展紧密相连,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奉献社会,成就人生;弘扬美德,展现新风貌,在家庭与事业中不断追求完善自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用女性特有的温柔呵护家庭,用女性特有的美德引领社会风尚,让教师的崇高事业与家庭的美好生活不断滋养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为秀外慧中的新时代女性;奋发读书,掌握新本领,在学习与生活中充实自己报效祖国。疫情期间,坚持读书学习,遵守纪律,上好网课,多读书,多思考,将疫情防控变成人生成长道路上的难得教材,坚定信念,热爱生活,用所学所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学校党委也将为你们提供更多、更好、更周到、更全面、更温暖的服务,切实维护女同胞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家庭里更加充实、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更有收获,实现更完美的人生。

最后,祝全校所有女同胞们,青春与美丽长相依!幸福与健康永相随!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2020年3月7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