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Content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3-17 11:06  

3月17日,学校第十一届工会会员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石洪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楠,副校长于钧、刘占文、张晓娟出席了大会,95名正式代表、27名列席代表、2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许鸿斌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延明校长作的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校内预算(草案)的报告、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征集落实情况报告。各代表团代表对各报告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王延明校长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学校2023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三项决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

会上,陈宝财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加快学校现代化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完善科学决策,健全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中的独特优势;三要明确前进方向,抓实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化解风险,勠力拼搏、实干担当,为全面建成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加快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许鸿斌同志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蓝蓝同志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万海霞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蓝蓝同志为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主任(兼)。

                                                                    (院工会 蓝蓝)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