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权益维护 | 文体活动 | 会员风采 | 工会建设 | 女工工作 | 下载专栏 

 
 
Hot news
No content.
 
Point of view
尚无内容。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简介 > Content

工会简介
2023-04-04 10:55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于1978年5月建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在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依照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学院工会现有12个基层分工会,会员455名,本届工会委员会由15名委员组成。

多年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育引导教职工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贯彻《教师法》、《教育法》和《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调动广大工会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切实维护会员职工权益,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和建设,工会工作得到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肯定,并多次荣获上级工会组织的表彰,2017年被吉林市总工会授予“2017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和2020年,被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吉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学院工会委员会是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工作机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立以来,积极推行校务公开制度,高度重视代表提案工作,促进学院民主建设不断完善,促进了领导决策的民主化与科学化,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Close Window